被綁架BBC記者錄影帶亮相 腰間被綁炸藥

【新唐人】有關在加沙地帶被綁架BBC記者艾倫-約翰斯頓(Alan Johnston)的錄影帶星期天(6月24)出現在互聯网上,錄像中約翰斯頓身上被捆綁著爆炸裝置,他說一旦英國政府實施營救行動,綁架者就會引爆這個爆炸裝置。

錄像中,約翰斯頓(Alan Johnston)身穿深紅色上衣,腰間被捆綁著藍白相間的爆炸裝置。

約翰斯頓說:現在的情況十分嚴重,你們可以看到我身上綁著的爆炸裝置。綁架者說如果有人試圖以武力來營救我,他們就會引爆這個爆炸裝置。約翰斯頓看上去神情十分疲憊。

今年45歲的約翰斯頓是目前常駐加沙地帶的唯一一名西方記者,他于3月12日在加沙城的辦公室附近遭到武裝份子綁架﹐到6月24日已經被綁架了一百零四天。一個自稱伊斯蘭軍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宣稱對綁架事件負責。

自從約翰斯頓遭到綁架以來,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的記者和普通民眾多次舉行游行示威,要求綁架者盡快釋放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