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季干旱侵襲美國洛杉磯

【新唐人】今年進入夏季以后,美國洛杉磯市開始面臨用水短缺的危机。洛杉磯市水管理局呼吁民眾養成節約用水的習慣來對抗不知還會持續多久的干旱天气。

南加州“無盡的夏天”已經對洛杉磯造成了干旱的威脅。雖然洛杉磯一向以好天气而聞名,但過去11個月以來的降雨量只有3英寸。事實上,洛杉磯气象局已經呼吁居民采取節水行動准備對抗干旱。

這些行動包括淋浴時縮短時間、把漏水的龍頭修好、用掃把取代水管來清洁車道、并且安裝有省水功能的洒水器。

大都會水管理局負責供應南加州二十六個城市的居民用水。營運長戴博拉曼恩解釋說:“我認為我們已經准備好面對現實,并且我們將要開始強烈呼吁節約用水。”

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是近二十年來的最低點,一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十九項研究報告所建立的气象模型顯示,自從1900年來積雪量已經短缺了約40%。

目前在加州節約用水的習慣已經產生了很大的作用,盡管現在的人口增加了,他們還是能讓用水量減少到25年前的標准。盡管如此,如果干旱一直持續到明年的話,許多加州的居民可能就要開始祈禱下雨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