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气候危机 樂活地球音樂會7月登場

【新唐人】即將在2007年7月7日舉辦的橫跨5大洲的樂(音:yue) 活地球音樂會的籌備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主辦單位選中洛杉磯一家小型設計公司來籌划舉辦這場旨在提請人們高度關注全球暖化危机,共同攜手拯救地球的音樂會。

由艾美獎得主凱文華爾(Kevin Wall) 与前美國副總統戈爾(Al Gore)共同主辦的樂活地球音樂會(Live Earth),將于7月7日在全球七大洲的9座城市24小時接力開唱,超過100位國際超級巨星將到場助陣,并且動員了全球超過20 億的觀眾。

負責籌划樂活地球音樂會的葛魯設計公司表示(The_Groop),將透過与綠色企業及教育單位的合作,將全球暖化的危机意識帶進這9座城市的音樂會中,并且凝聚了強大的明星陣容,呼吁全人類共同面對气候暖化危机。

樂活地球音樂會(Live Earth)也試圖倡導民眾的環保意識。舉例來說,所有音樂會的會場將依環保標准設計和建造。所有的贊助單位及商品部也被要求同樣辦理。

葛魯設計公司總裁表示:即使是一個小如舞台燈光的小物件,我們也都全部改用LED,因為他們比較省電。樂活地球音樂會傳達出一個簡單的訊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其實并不難。

樂活地球音樂會屆時將會透過電視、收音机、网際网路和無線頻道24小時實況轉播,讓全世界20億的觀眾一起參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