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赫章縣教師被中共公安毒打致死

【新唐人】貴州赫章縣初中教師鄧成5月4日在水塘鄉派出所被公安毒打致死。鄧成的妻子6月17日接受采訪時透露,當時家屬赶到派出所看到鄧成生命危險,要求送醫院搶救時,遭到公安人員的拒絕。而當地司法部門至今沒有進行立案調查,凶手仍逍遙法外。

鄧成妻子殷靜透露,當天晚上,鄧成与朋友在當地一家歌廳唱歌時与服務員發生爭執,而后舞廳老板打電話叫來公安人員將他們帶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不但沒有做任何協調工作,還夥同赶來的7、8名民兵一起毆打鄧成。

她說:“就在派出所的值班室里開始打鄧成,而且民警沒有做什么,好像這個民警當時還動了手,拳打腳踢,踩的踩,踢的踢,直到打累了之后才放棄。”

她指出,一名親戚聞訊赶到派出所時,看到鄧成已被打出現生命危險,家屬要求送鄧成去醫院搶救被拒絕。

她說:“當時就要求當時在的民警把鄧成送到醫院搶救,這個時候那個民警不但不送,還說,家里來人啦,赶緊拉走,別讓他死在我們這里。”

記者就此事致電水塘派出所查詢,但該派出所的電話一直無法接通。

据了解,5月5號法醫鑒定顯示,鄧成全身數十處受傷,有兩處是致命傷,頭顱打成骨折,里面出血;脾臟破裂,肚子里面全是血。鄧成老師的父母為了申冤正在北京四處上訪。日前貴州省赫章縣水塘鄉初級中學600師生簽署聯名信要求當局立即進行司法調查,早日將毒打鄧成老師致死的凶手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李明、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