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聲援二千二百万退出中共

【新唐人】反迫害,制止迫害是全世界民眾的共同心愿。6月16日和1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長野市,以及名古屋市舉行了集會,聲討中共,聲援2200万勇士退出中共組織的集會。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名古屋市的報道。

集會上,前廣州軍需大學的講師楊貴遠博士講述自己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抓捕,并遭受迫害的經歷。呼吁人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党保平安。名古屋大學神谷修教授也列舉中共建党以來的一系列罪狀,告訴人們退出中共的重要意義。游行吸引了眾多路人的惊奇目光,紛紛索取資料,更有路人對中共政權即將崩潰表示看法。

路人1:我對現在中國的退党大潮表示贊成。象中國這樣的獨裁統治國家真的是不應該在世界上存在,我堅信如果中國能夠走向民主,或者中共政權倒台,中國必將成為一個美好的國家。

路人2:明年北京奧運會,希望屆時日本和海外的記者能將我們不知道的中國內幕報道出來。中國如果能成為民主國家是最好不過了。

楊貴遠博士:2200万的退党,共產邪靈的根都被拔起來了,中國共產党倒台在即,但是世人還是比較麻木的。在這种情況下我們游行,就是促使世人關注這一事件,盡快加速邪党的解体,迎接新中國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茂果日本名古屋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