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放鬆國內機場安檢措施

【新唐人】每個乘飛機旅行的人可能都會對機場的嚴格安檢感到頭疼,現在美國將放鬆安檢政策,估計加拿大也會採取相同的措施。

自從911恐怖襲擊以後,乘坐飛機的安全檢察非常嚴格,攜帶任何鋒利的東西都會被機場沒收,如剪刀,工具,剃須刀等,今年美國機場就沒收了1千3百萬件。

再過幾個星期在美國國內旅行的旅客可能會輕鬆一點了。

美國的國內航班將允許旅客隨身攜帶4英寸以內的剪刀,7英寸內長的工具,小的器具將被允許直接通過屏幕檢測。

但旅客們還是希望安檢政策能更寬松一些,如果能不脫掉鞋子,那就幫了大忙了。

你會逐漸習慣把電腦拿出來檢查,再放回去,不是甚麼大事,但把衣服全脫下,太過分了。

機場部門說,允許小的東西通過安檢,能使他們集中註意力在檢查大的東西上,如炸彈等危險品。

目前加拿大還沒對美國的這項措施做出回應,但每年有好幾百萬人從美國飛往加拿大,加拿大可能不得不採取和美國一樣的安檢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