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最后通牒要求釋放BBC記者

【新唐人】巴勒斯坦伊斯蘭運動哈馬斯星期一下最后通諜要求綁架者周一結束前釋放BBC記者約翰斯頓,否則將武力解救。英國政府擔心哈馬斯想利用這個事件作為贏得西方人士好感的公關手段。

約翰斯頓是今年3月被自稱為"伊斯蘭軍"的組織綁架的。他是唯一在加沙長期駐扎的西方記者,他遭到綁架,引起了世界各地的人士要求對他做出釋放

哈馬斯高級官員巴勒斯坦前外長扎哈爾說:"今天是給綁架約翰斯頓的人員設下的最后期限。"

英國政府表示,這一發展"令人感到擔憂。"

英國外交部次長豪厄爾斯表示處理此事需要特別謹慎小心。哈馬斯非常明白有關談判正在非常謹慎小心的進行。英國希望他們不要利用這個事件作為贏得西方人士好感的公關手段。

“伊斯蘭軍"威脅說,如果某些伊斯蘭囚犯不能獲釋,其中包括英國監禁的巴勒斯坦出生的教士卡塔達,他們將殺死約翰斯頓。

現在已經有超出16万人簽署了一個网上請愿,呼吁綁架者釋放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