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干達儿童攝影展在倫敦開幕

【新唐人】一個名為“儿童眼里的世界”的烏干達儿童攝影展日前在英國倫敦開幕,這些由烏干達儿童拍攝的照片感人心肺,把觀眾帶進了幼小非洲儿童的世界里。

6月16日与6月20日分別是非洲儿童日与世界難民日。英國國際醫藥公司(IMC UK)近日在倫敦舉辦了名為“儿童眼里的世界”的儿童畫展,展出了12至20歲不等的烏干達儿童所拍攝的生活照片,向公眾展示烏干達難民營里儿童的生活起居。

該公司活動負責人梅德韋(Peter Medway)表示:“我們希望把烏干達難民儿童的聲音傳達給世界,身在倫敦或西方世界里的人很難有机會听到他們的聲音。”

該公司駐烏干達負責人霍特漢姆(Caroline Hotham)表示,該公司在烏干達難民營內為孩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拍攝課程。盡管孩子只接受了兩天的訓練,他表示拍出來的照片質量非常高。

該攝影展隨即將前往美國華府、洛杉磯以及烏干達首都等地巡回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