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慶祝警察節邀請法輪功

【新唐人】6月14日下午,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威唐鼓隊和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由屏東縣警察局所舉辦的警察節慶祝大會。法輪功學員李翠惠表示,法輪功在大陸受中共公安的迫害,而在台灣卻受到警界的歡迎,被邀請一起慶祝警察節。人們普遍認為,如果有更多的人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個好人中的好人,犯罪率一定會降低。讓我們看看這場別具意義的警察節慶祝大會。

以廉能公義、健康活力為主軸的警察節慶祝活動,在“天威唐鼓隊”“法輪大法好”的鼓聲中,揭開序幕。

法輪功學員李翠惠:“因為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合法的學煉法輪功,警察單位里面也有很多的人在學煉法輪功,那么警察局的同仁希望,能把這么祥和的气氛帶給全台灣民眾。”

另外除了由全台各地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出五首曲目外,屏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應邀表演五套功法,透過主持人的解說,讓大家了解這個功法的特點。

屏東縣警察局長陳家欽:“邀請法輪大法的學員來表演,這個就是要我們警察在平常忙碌壓力的工作當中,來陶冶心性”。陳局長也說明今年警察節慶祝活動的特點。

屏東縣警察局長陳家欽:“這個警察節特別的意義,就是我們要重新塑造新警察的運動,新警察的運動,它的主軸跟面相就是廉能、公義、健康、活力。”

為展現健康与活力,現場也安排了中國古典舞的演出、跆拳道以及壓軸的警察戰技表演,讓現場二百多位警察過了一個別具意義的警察節。

新唐人記者 林美華 張國華 在台灣屏東的采訪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