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讀者書展中 發現中國的秘密

【新唐人】遠東地區對以色列人而言,永遠是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本周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舉辦的從1926年以來就一直在舉行的年度書展上,以色列人發現了很多令人撼動的書,其中包括那本揭露了中國共產党真面目并引發了全球退党大潮的。以下是本台駐以色列記者的報導。

每年以色列大約出版四千本新書,這些書都在特拉維夫或其他城市舉辦的「希伯來書展周」中展出。書展創立者把它叫作「文字与聲音的饗宴」,今年我們在書展中發現了一些跟中國有關的書,以色列人為什么對這些書那么感興趣呢?我們跟一些人交談,來找出答案吧!

作家:瑞福爾(ELIYAHU ZIFFER)

「我听過很多有關中國的事,半年前我去了一趟中國,在那里我听不到、看不到中國人民隱藏在心理的話,這很有趣,但是為什么會這樣?」

書展參觀者:卡薩尼[RAFAEL KHAZANI]

世人對中國古老丰富的文化和那里蓬勃發展的商机感到興趣,紛紛跑到中國做生意,世界已經向中國大開放,但是中國項世界開放了多少?

一本得過美國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的「九評共產党」引起廣泛的關注,它被翻譯成三十二种語言,以色列人可以買到希伯來文的版本,這本書已經影響了兩千三百万人,他們宣布退出共產党及其相關組織。

大紀元駐以色列記者塔姆濟太[TAMUZ ITAI, EPOCH TIMES, ISRAEL]:

我們呈獻了「九評共產党」這本書,它告訴世人共產党在過去六十年統治期間,對中國人及中國傳統文化的迫害,充分揭露了中國共產党的本質。

「九評」 一書描述了中共的過去也似乎會對未來造成更大的沖擊。

新唐人駐以色列記者伊莉娜(Elena Tsuprun) 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