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老虎園增添兩隻小嬌客

【新唐人】德國英格爾漢有2名愛虎人士,他們將愛心化為行動在當地設立了一座迷你老虎園。最近老虎園裡剛出生了2隻幼虎,牠們還不到2公斤的嬌小模樣十分可愛。

德國英格爾漢的許維克哈得和他的伙伴哈貝爾﹐對貓族特別是孟加拉虎情有獨鍾,於是攜手打造了這座「英格爾漢老虎園」。最近老虎園裡增添了兩隻毛茸茸,只有3週半大的嬌客。這兩隻幼虎在5月出生。其中一隻要比另外一隻大得多,小的那隻很少有機會獲得母虎的餵養。

許維克哈得表示:“小的那隻幼虎體重在正常的1200∼1300公克之間,另外一隻則達到1800公克。現在我們有用奶瓶餵小的這隻好讓牠跟上。說不定將來他可能長的比另一隻還要大!”

1980年代中期,由於許維克哈得任職的動物園宣告破產,並將一頭母獅和一隻老虎交給負責馴養幼獸的許維克哈得照顧,因而開啟了他和莫妮卡•哈貝爾的養虎冒險事業。

光陰荏苒,現在這個小小的老虎園已擁有5隻大老虎,外加最近新加入的2隻幼虎,使得園中共有7隻老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