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稱中共操控紐約大學中國學生會

【新唐人】紐約大學中國學生聯誼會部分成員反對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紐約大學舉行,前中國外交官陳用林認為中共政權是幕后操縱者。

 

6月11日, 兩年前在澳洲起義的中國前外交官陳用林,應邀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舉辦了兩場公開演講會。陳用林揭示了美國各大學的中國學生聯誼會的背景。“基本上都是中共組織的,包括活動經費都是使、領館教育組提供的。會都是在使、領館開的,主席都是使、領館指定的。這些學生大多是憤青,對歷史很少有了解。”

 

針對紐約大學中國學生聯誼會反對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一事,陳用林說:“可以肯定紐約大學中國學生聯誼會是紐約中共領事館策划成立的組織。他反對新唐人舞蹈大賽的活動是在總領館的指使下進行的。他們表示不滿的信件中都是用了共產党的語言。”

 

至于為甚么學生會會高調反對新唐人的文化活動,陳用林認為:“因為新唐人是獨立電視台,報道了許多中國基層百姓,悲慘的現狀,這是中共政權最害怕的,影響力非常大的媒體,所以他們一直盡力打壓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楊心怡 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