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揭中共腐化西方訪華官員

【新唐人】前澳洲悉尼中領館外交官陳用林連日來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巡回演講,公開揭露中共利用其使領館在海外控制華人社區和中文媒體,滲透西方主流社會和影響華人社區,同時使用包括色情手段威脅利誘西方訪華官員。

陳用林在溫哥華回應記者問題時說,溫哥華市長蘇利文訪華時受到皇帝般的待遇是中共滲透西方政府的一貫手法,蘇利文要求法輪功學員拆除中領館前的抗議展板是受到中共的壓力。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中共一貫對國會議員和市長等高級官員以皇帝般的优厚接待。他(溫哥華市長蘇利文)否認中共政府給他壓力顯然不是事實。

對于中共利用色情操控西方政界官員,加拿大情報局前戰略計划主任、民主聯盟代表大衛•哈瑞斯說,在中國和一些其它的國家,對于那些從事訪問的西方官員來說,色情陷阱設計的很高級且有效,而且賓館都是由軍隊掌管。

陳用林還透露,中共在加拿大有一千名間諜,利用華人社區、留學生和商人收集法輪功和民運人士等情報,一旦這些人申請簽證或在中國有生意,就以此威脅。

陳用林希望加拿大總理哈珀在中國問題上繼續堅持人權和自由立場,才符合加拿大的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