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科學城國際觀光旅展

【新唐人】台灣知名的科學城新竹,本週末(6月9日至10日)舉辦「國際觀光旅展」,以「行銷新竹、推廣台灣」為主題,獲得踴躍響應,超過150家知名觀光休閒業者參展。

台灣新竹因為科學園區的地緣關係,擁有特殊的人文科技景點,但因早期門禁森嚴,許多人想參觀都被拒之於外。

近年來為了配合園區的開放觀光,新竹縣也積極開發觀光資源,縣長鄭永金說: “未來新竹因為有科學園區開放,我們應該是最大宗的兩岸觀光旅遊,園區的開放也能夠帶動我們整個地區的發展"。

這次新竹縣也趁旅展大力推展縣市的觀光景點。

新竹縣觀光局表示,新竹縣客家人口佔86%,所有台灣省的縣市裡面新竹縣客家人最多,可以說是客家庄,所以我們這次辦旅展,主要是把新竹縣的好山好水好風光,茶香柿香稻米香,讓所有的朋友能知道新竹縣好玩的地方,好吃的地方。

參展廠商除了台灣各縣市觀光業者,還有馬來西亞及關島等國外觀光局參展,想要在暑假出遊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到旅展參觀比較喔。

新唐人記者 梁智超 蕭曄蔚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