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大賽新加坡舉辦推介會 來賓躍躍欲試

【新唐人】本台駐新加坡記者站于6月8日晚上在怡東酒店舉辦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推介會。當天的推介會吸引了當地舞蹈界人士和對中國古典舞感興趣的公眾人士前來參加。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推介會于晚上八時開始。主持人尤欣首先向來賓們講述了今年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國巡回演出所引起的中國舞熱潮,以及即將在紐約舉辦的首屆世界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的一些情況,隨后播放了一系列有關中國舞大賽的短片介紹。

其中包括著名舞蹈家兼舞蹈大賽評委曹逸老師對中國舞的身韻身法等方面的介紹,讓來賓們對中國古典舞有一個進一步的了解。在播放舞蹈大賽的規定動作時,所要求的高難度技巧和柔軟的身段都使來賓們為之贊嘆。

在回答來賓提問時,主持人表示,現在中共的“無神論”致使中國古典舞失去了原有的精華和神韻,所以本次的舞蹈大賽旨在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

除此之外,來賓們還了解到贊助“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將得到的各种好處。

新唐人記者李秀瓊新加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