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蒙特利爾揭中共媒体海外滲透

【新唐人】前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官陳用林6月7號應邀來到加拿大蒙特利爾,出席‘關心中國’晚餐會,揭露中共海外滲透,特別是中共媒体在海外的滲透。

七號晚上七點半,陳用林出席了在唐人街紅寶石酒樓舉辦的‘關心中國’晚餐會。陳用林在簡短的發言中指出,中共九家電視台落地加拿大,對加拿大人民是有害的。他強調這九家電視台都是中共統治下的喉舌,每個節目都包含著它們想滲透的內容。

陳用林是應多倫多大學中國研究協會之邀來加拿大作巡回演講。這次的蒙特利爾之行是他加拿大訪問的第三站。陳用林說:“我覺得這個加拿大,我見到這麼多國家里面,這是一個最強的一個地方,在人權方面,實際上從某种程度上已經走在美國的前面。”

參加這次晚餐會的前聯合國世界糧農組織退休農學博士陸志高先生在談到中共的本質時說:“中共根本不把人民,看做是人,尤其是人權,根本就不講人權,而且對這個人性也不重視。’

一位在座的姚女士談到她的感受時說:‘我覺得這是一個特別好的机會,給海外的華人一個了解中共真實情況的机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張邈、余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