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權听證會 中共干預法輪功非法

【新唐人】印尼人權委員會于六月七日召開听證會,對中共干預印尼法輪功的活動進行評估,确定中共的干扰已經超越限度,并触犯了人權法律。

由印尼人權委員會政治派系成員比拉(MM BILAH)先生主持的听證會,列舉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動的干預行為。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中共最近對他們活動進行的干預。人權委員會評估這种行為已有触犯人權的舉動。

在分別采訪中,比拉表示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禁止已經成為獨立的話題。但是他強調:法輪功是一個具有信仰的群眾團体,信仰自由的權力是不能受阻礙的,這种權力是任何人,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剝奪的權利。

而作為一個團体,法輪功擁有結社、集合、發表言論的權利,這一切是受到法律保

障的,這是基本的人權。

鑒于中共在印尼對法輪功各項活動中的干預行為,比拉表示:“結社、集合、發表

言論是人的基本權利,一個人的發言權不能被触犯。所以人權委員會對這件事情將

實行監視,并對触犯人權應負責任的有關部門使他們清醒, 認清事實,從而不被利

用。”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