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揭中共下流手段設陷外交官

【新唐人】6月6日,原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外交官陳用林与加拿大民主聯盟國家安全部主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新聞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駐各國使領館在海外的特務滲透及手段。以下請看本台來自加拿大的詳細報導。

原中共駐悉尼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有14年的外交工作經歷。兩年前脫离中共陣營。在新聞發布會上,他揭露了中共在各國的滲透包括打壓被其視為敵人的五類團體成員,他們稱為五毒分子。其中包括法輪功,民運人士,藏人,新疆人和台灣人等。另外的方式是控制華人社區建立層級組織,直接接受中共命令,控制中文媒體,利誘并控制西方國家各級政府官員等。他尤其例舉一位澳洲國會議員在中國的旅館与一個16歲的女孩進行色情活動而被逮捕,后被審訊并記錄在案,然后這位官員成為了中共的說客甚至上電視為中共政府辯護。

記者問到加拿大官員是否也有相同案件。陳回答說他沒有直接的證据,但中共對待加拿大政府官員的方式是一樣的。

陳用林:當重要代表團來訪時,他們通常都被嚴格監視。必要的話,設一些陷阱。

加拿大民主聯盟國家安全部主管大衛.哈里斯證實了這點:甜蜜的陷阱在中國這樣的獨裁國家中是非常先進發達的。大家要記住,那些接待西方官員的旅館都是屬于中國軍隊的,里面有各种各樣的監視設施。因此最好記住,當某些人自認為正享受最浪漫的時刻,也許不經意間正在為別人做表演。

記者:陳用林在新聞發布會上的陳述引起媒體不小的震動。他是應多倫多大學中國研究會的邀請來加拿大進行為期十天的演講訪問。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