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莎拉波娃法網第四輪頑強逆轉闖進八強

【新唐人】在星期天(6月3日)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四輪的比賽中﹐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Sharapova)展現出了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頑強逆轉闖進八強。

這位俄羅斯二號種子在20分鐘內面臨兩個賽末點,看似必輸無疑,不過她兩次都憑借著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頑強挽回敗局。經過2小時37分鐘的激戰後,莎拉波娃以3-6/ 6-4/ 9-7戲劇性的險勝瑞士女將施奈德(PATTY SCHNYDER ),賽後莎拉波娃興奮地向觀眾拋送飛吻。

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 )以7-6/ 6-4/ 6-4挑落尤日內(MIKHAIL YOUZHNY),挺進法國網球公開賽半準決賽。他也追平了約翰-麥肯羅在大滿貫賽事連續11場不失一盤取勝的紀錄。

作為碩果僅存的美國女將﹐澳洲公開賽冠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以6-2/6-3輕取薩芬娜(Dinara Safina),同樣闖進八強。

塞爾維亞女將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以6-1 /6-1痛擊法國的巴爾托利(MARIONBARTOLI ),終結了東道主的希望。

俄羅斯好手達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 )以6-3/7-6/3-6/7-6擊敗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 ),晉級八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