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湖南訪民天安門被抓至今未放

【新唐人】四名湖南訪民5月24號在天安門被警察攔截并帶到派出所,目前一直被關押在左安門外的分鐘寺內,已達4天之久。訪民通過電話聯系到本台記者,呼吁外界幫助他們獲得自由。

被關押的訪民之一李長其表示,當天他們只是路過天安門,只因向檢查他們的警察表明訪民身份就遭到關押。

李長其說: “我們到天安門路過,我們提了一個手袋子,里面有吃的,被警察拿去,問我們怎么回事?我們說我們是上訪的,他們就把我們帶到府右街派出所。丰台區左安門外分鐘寺642號,現在已經4天了,不許我們出去。”

李長其說,他們四人是湖南婁底市居民,因為房屋被拆遷安置補償不到位等問題而上訪。從去年11月份到北京后,他們跑遍了國家信訪局、全國人大、中紀委、公安部、檢察院及新聞媒体,但至今問題也沒有得到解決。

他說:“沒有給我們解決問題,我們不回去,現在身無分文啊,飯都沒的吃。”

他希望各界能幫助他們擺脫目前被關押的處境,他們不怕這些打擊行為,問題得不到解決,就繼續上訪。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 李明 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