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符泳青舊金山喜結良緣

【新唐人】曾因回中國准備傳播法輪功真相﹐而歷經三年酷刑與精神迫害而受國際矚目的美國醫學博士李祥春Charles Lee﹐日前﹐終于與為他而四處奔走營救的符泳青﹐在舊金山喜結良緣。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導。

當天李祥春符泳青的婚禮上﹐舊金山市參事戴立做為主婚人主婚。來賓中除了有特地從中國大陸趕來的李祥春父親及哥哥﹐和來自馬來西亞符泳青的父母﹐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外﹐還有國際自由力量組織創建人愛德-瑞豐(Ed Griffin)﹐國際特赦杰夫瑞-史特萊福特(Jeffrey Shirtleft)﹐和法輪功學員等。

舊金山市參事戴立表示﹐李祥春為了其他百萬中國人本應有的自由信仰在中國的付出﹐及後來符泳青為營救他所做的努力﹐他見證了李祥春與符泳青非凡的勇氣。

舊金山市參事戴立說﹐“今天是證明忍耐與勇氣和真誠與容忍的日子﹐我們在這裡慶賀﹐我非常驕傲與榮幸被邀請參加﹐我也非常尊敬與敬仰你們兩的結合。”

參與營救李祥春的灣區法輪功學員林菲表示﹐“很高興能看到Charles跟泳青能走在一起。”

參加符泳青婚禮的大學的同學灣區居民表示﹐“參加泳青的婚禮非常高興﹐非常榮幸她能夠找到很好的歸宿。”

自由亞洲電台記者陳凱非常感慨﹐他表示﹐“我覺得這對夫妻是非常特別的﹐特別在哪裡﹐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經過苦難和血淚凝成的﹐因此他們兩個是一個有著忠貞跟信仰結成這個伴侶。”

對於推動中國人權現狀的改變﹐舊金山市參事戴立認為﹐“希望通過這樣有影響性的活動﹐特別是象李祥春這樣的人﹐和世界其他地區許多人一起推動人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所進展﹐巨大的進展。”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