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与作家共同寫書 展現悉尼城市景觀

【新唐人】五月二十九日,悉尼舉辦了一個儿童新書的發布會,這本書由知名的作家安妮塔-黑斯和La Perouse學校的35名小學生攜手撰寫了3年。給年輕的讀者展現了悉尼城市化生活的景觀。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州總督瑪麗-芭士爾也來參加新書發表會。請看本台記者新宇發自悉尼的報道。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兩點,位于澳大利亞悉尼的La Perouse 公立小學舉行了儿童新書 “Yirra 和她致命的狗Demon”的發布會。新南威爾士州的總督瑪麗 芭士爾作為特邀嘉賓宣布了新書正式公開發行。

這本書是有關女孩Yirra的寵狗Demon由于頑皮的習慣給父母和鄰居制造了一系列的麻煩。Yirra必須盡快找到一個能夠訓練狗的人,否則Demon將被送走。

參与撰寫此書的學生斯蒂芬 佛斯特:“我們從寫書中獲得很多樂趣,度過了很好的一段時間”。

總督瑪麗表示,她非常的喜歡這本書,因為孩子們作為作家的參与是多么的有意義。她并稱這是小朋友參与寫書的首創。

總督:“這是個多么好的成就,他們應該感到自豪。”

Yirra 和她致命的狗Demon一書帶給年輕的讀者一個當代本土的悉尼城市化生活的景觀。

新唐人記者新宇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