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博物館"促人信上帝

【新唐人】星期一(5月28 日),一個具爭議, 主張聖經比進化論更具科學理論基礎,而且宣傳智慧設計論(Intelligent Design)的博物館在美國的肯塔基北部正式開張。

至今已有數百位訪客參觀了此創造博物館。這家描述聖經的第一章《創世紀》的博物館希望每年能吸引50 萬人來觀看展覽。

這座耗資2千7 百萬美元,位于辛辛那提附近的博物館引來了媒體的恥笑和科學家的譴責, 但是那些相上帝6,000 年前在六天內創造了天堂和地球的人認為他們的觀點終將成為代表。

展覽中展示了聖經中的各種奇蹟,例如 ,大峽谷在諾亞的洪水期間只花費幾天就形成, 恐龍曾與人共存,在挪亞方舟裡也有一席之地等奇跡。

在博物館之外, 科學家、世俗主義者和溫和的基督徒抗議博物館的開張。反對的理由是青少年看到該展覽後,將與他們學校所學的宇宙已有140億年歷史, 而不是6,000 年的觀點混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