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舉行荷比盧法輪大法交流會

【新唐人】近年來法輪大法以其真善忍的法理,舒緩的功法,吸引了大量的西方人走入了這個中國傳統修煉方式。5月27日,來自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三國的近百個法輪大法學員,在第三屆荷比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共同分享了他們在修煉中的心得体會。

5月27日荷比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召開。部分新老學員在大會上和同修們分享了他們得法的喜悅和修煉路上的付出與收穫。

來自的安特衛普的音恩(INGE)講到,她以前煉了多年的太極、柔道和氣功,但直到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才真正感到了身心的純淨與昇華。

剛剛做上父親的菲力浦(PHILIP)則談到,他在修煉後更加認識到照顧好家庭是他應盡的責任。他在細心照顧好妻子和孩子的同時,又不辭辛苦的向歐盟等各界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他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15歲的湯瑪斯(Thomas),講述了他如何用自己修煉後的改變,向老師和同學們展示大法的美好。並每天都堅持在學校,為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孤兒折紙蓮花,呼籲大家行動起來制止迫害。為此,他在學校贏得了更多的尊敬和信任。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古拉斯(Nicolas Scholes)說他很高興在荷比盧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大法:“據我所知,不管是比利時還是荷蘭,法輪功傳播的都很快。因為這是口耳相傳,要知道,在人們互相談論修煉法輪功的收穫時,他們的親友也開始感興趣。我覺得法輪功修煉人真的是未來的好人,而且對社會有很大的正面影響。”

新唐人記者 曲_ 蕭然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