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納哥站收場 邁凱輪包攬冠亞軍

【新唐人】2007賽季F1摩納哥大獎賽摩納哥站星期日在平靜中收場, 邁凱輪輕松包攬冠亞軍。

歷時1小時40分29秒329,衛冕冠軍阿隆索從杆位起步全程領跑,毫無懸念地贏得了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冠軍。隊友漢密爾頓緊隨其后沖線,延續著持續登上領獎台的神話。遠處的馬薩落后69秒之多,獲得第3,也成為全場唯一沒有被邁凱輪雙雄套圈的車手。費斯切拉、庫比卡、海德菲爾德、伍爾茲和萊科宁分居4至 8位。

本站過后,阿隆索憑借分站冠軍的优勢重登車手積分榜榜首。漢密爾頓同積38分,位居第2。邁凱輪在車隊積分榜上的优勢也進一步擴大。在曾經塞納五次登頂的領獎台,阿隆索一臉滿足地從阿爾伯特王子的手中接過特立獨行的摩納哥站冠軍獎杯。6月10日,F1下一站將移師加拿大蒙特利爾賽道,在那里所有賽車都將接受引擎的巨大考驗。毫無疑問,隨著邁凱輪王朝的回歸,法拉利能否在北美反彈,將是最大的懸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