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候選人 敘利亞公投選總統

【新唐人】星期日敘利亞全民公投選總統,現任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有絕佳的机會連任,因為他是唯一的候選人

星期日的敘利亞首都舉行了各种集會,表示對現任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的支持,毫無疑問敘利亞星期日的總統全民公投將給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一個最好的机會連任,因為他是唯一的候選人

但如此缺乏反對党的選舉似乎不可能提升敘利亞的國際地位。同時敘利亞的人權記錄也被國際社會持續質問。

在過去2個月內,6個政府的批評人士被判處最高12年的監禁。其中之一是一位領導民主團体的醫生萊柏瓦尼(Kamal Labwani)。

萊柏瓦尼的女儿說:“我認為在街上跳舞慶祝的人們是由于恐懼和無知,一個人統治國家一直到死,然后由他的儿子接著統治,一直這么延續下去,這不和邏輯。”

但在敘利亞,這种情形似乎不是一天能改變的,很清楚星期日的全民公投使這种情況得以延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