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贊國會通過千億美元資助伊拉克

【新唐人】周五,美國總統布什在在探視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國家海軍醫療中心的傷員軍人時表示,稱贊美國參眾兩院通過1000億美元資助伊拉克戰爭的法案。

布什總統告訴記者說,“我為兩党合作從而在國會通過這個緊急法案而鼓掌。

國會領導人先前說要早于陣亡將士紀念日休會前通過法案,他們做到了。我對此非常感謝。這說明當我們一起合作時,奇跡就會發生。我們現在有了一個不附帶撤軍時間表或告訴軍隊該怎么辦的很好的法案,這清楚地告訴了伊拉克政府我們對未來行動的期望。我期望与伊拉克總理及其政府一起合作,實現這些期望。”他保證將盡快簽署使法案變成法律。

本周四,參眾兩院分別以80比14和280比142通過一項不帶撤軍時間表的緊急法案,授權白宮使用1000億美元資助伊拉克戰爭。這項法案的通過,結束了最近四個月來白宮和民主党控制的參眾兩院在伊拉克預算問題上的爭執。在五月一日,布什總統否決了民主党的一項帶有撤軍時間表的法案,民主党沒有足夠的支持推翻總統的否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