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集會聲援2200萬三退

【新唐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自由中國組織5月24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舉行集會,聲援2200萬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呼籲正在國會開會的澳洲議員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國會參議員巴特雷特(Andrew Bartlett)、斯道特黛斯泊佳(Natasha Stott Despoja)等發來賀信表示祝賀。

聲援2200萬三退的集會在堪培拉國會山莊舉行。民主黨參議員斯道特黛斯泊佳在賀信中說:“大規模的退黨活動向中國政府傳達了這樣一個信息:中國公民對(中共的)獨裁統治已經越來越不抱幻想……這些人民最終會勝利,而中共會倒臺…… 參議員巴特雷特也為今天的集會發來了賀信。”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人權組織“被壓迫者的眼淚”、中國工黨、天國樂團、佛性樂團等團體的代表也在集體上發言。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代表Jurgen Kuhefuss:“這次集會發生於2200萬退出中共之際。這是共產黨歷史上從未來發生之事,也是任何政黨歷史上從未發生之事。”

退黨服務中心鐘萍:“2004年11月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發表後引發了退黨大潮……,從100萬到今天的2200萬三退,反映了人心的改變過程,中國人認清認清中共邪黨真面目,及中國選擇自己未來的真實寫照。”

“被壓迫者的眼淚”組織全國部主任James Scott:“如果你系統地蹂躪一個國家的人民,那麼幫助那個國家發展經濟就毫無意義。作為一個國家,如果你拒絕承認公民的尊嚴,你就不可能維護國家的尊嚴。”

國會山莊的集會結束後,參加的集會民眾又到中共駐堪培拉大使館,向大使館官員傳達退出中共的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