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指接受活摘器官 于心何忍﹖

【新唐人】今年度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收集到更多确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据,所提出的報告再度引起關注。台灣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事實,高度碰触了人權問題,接受活體器官﹐于心何忍﹖她呼吁台灣民眾不要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

中國活摘人體器官的殘暴事件,震憾全世界。台灣副總統呂秀蓮在嘉義縣記者茶敘會中就人權問題,發表她的看法。

呂秀蓮說:

“如果接受的這個活體器官,是從一個跟你一樣活生生的人身上硬被把他摘下來,我想你于心何忍﹖你一輩子占人家的器官都覺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這是一個高度人權的問題。沒有想到一個問題,這些器官從哪里來?院方告訴他們:唉呀!這是死刑犯。他們反正是犯法,隨時器官移植。”

根据大赦國際的數字,在過去五年,中國每年處決的犯人數大約二、三千人;可是据中國器官移植學會表示,僅 2005 年,中國的器官移植就已達一万二千例。在2000-2005年不到6 年的時間里,也就是自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以來, 就實施了60,000 例器官移植手術。

呂秀蓮說:

“有一個說法:就是說中國大陸從法輪功的學員里頭,被逮捕入獄的,隨時半夜三更的,強迫找几個人,要強迫他捐出器官的一部份,拿去賣。這個報告,我很早就知道,這件事我們非常的重視。”

呂秀蓮并表示,兩岸和平与社會安定奠定在民主人權之上。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