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群星薈萃 影迷反映熱烈

【新唐人】第60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吸引全球觀眾目光。4月24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影星在紅地毯上逐次亮相,法國和美國影星出現時讓全場矚目,在此刻的星光燦爛之際﹐影迷們熱情歡呼、爭相要簽名,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法國戛納的報道。

世界各地的著名影星在紅地毯上亮相並與影迷見面、簽名,整個氣氛熱烈,每當一位影星出現時,鎂光閃動,攝影鏡緊追不放,人們大聲呼喊他(她)們的名字,希望明星從他們面前經過,留下美好一刻。

家住戛納(Cannes)三個女孩告訴記者,她們在等待美國著名影星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的出現,這是她們最喜歡的影星,她們看過布拉德 皮特主演《十一羅漢》、《十二羅漢》她們期待今天晚上布拉德 皮特主演《十三羅漢》(Ocean’s Thirteen)首映。

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和他的妻子安吉麗娜 茱莉(Anglina Jolia)在戛納海灘亮相后立刻成為電影節的焦點人物,他倆這次宣傳新片《勇敢的心》。此時法國戛納正沉浸在追星族的熱情之中。

新唐人記者瑪麗、吳建勝、張子純法國戛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