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徒襲港法輪功真相點 涉中共有組織犯罪

【新唐人】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旅遊點開設的一個真相展示點,星期日下午遭到兩名凶徒暴力襲擊破壞。在同一天上午,附近的退黨服務點也遭人搗亂。法輪功學員指出,事件顯然是由中共特務勢力策劃與指揮。

遭破壞的真相展示點位於九龍區著名的旅遊景點尖沙咀碼頭,據目擊凶案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下午1點45分左右,兩名大約25歲的中國男子去到現場時突然分開,一人把右邊正在播放真相影片的液晶顯示器打落地,另一人向左邊擺真相資料的桌子潑紅漆,完事後隨即跑向碼頭旁的的士站逃離,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分鐘。警方接報後封鎖現場,取走相關證物並錄取口供,將案件定為刑事毀壞案。

據真相展示點負責人陳女士指出,整個事件的手法專業利落,事件前後還有不明人士拍照。由於該展示點開設以來,在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方面所起的作用越來越大,尤其令很多大陸遊客看到真相,因此,事件的幕後主謀昭然若揭。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其實這件事情的過程體現出中共江澤民集團一夥,它們鎮壓法輪功以及散播的很多謊言已經起不到作用,已經到了邪惡垂死掙扎的階段,現在想來香港威嚇我們,或者做一些卑鄙下流的手段,令到我們恐懼害怕。

在襲擊事件中,他們的顯示器被砸壞,資料與展版被潑污。但陳女士強調,他們不會被暴力行為嚇倒。

另外,法輪功學員表示,真相點旁邊的退出中共服務點在早上9點半左右也遭人搗亂,要毆打在場的兩名義工,同樣有不明人士在場拍照。事件在報警後平息,當事人之一的岑先生認為,整個過程是有預謀的挑釁行為,目的是通過挑起事端來抹黑退黨服務中心的聲譽。

法輪功學員指出,一連串惡性事件顯示中共特務肆虐香港的情況非常嚴重,它們進行有預謀有組織的犯罪活動威脅到每一個香港人,港府有責任保障民眾的安全與自由,使他們免受中共特務的脅迫、監視、恐嚇與迫害。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