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2-1胜利物浦 七捧歐冠杯

【新唐人】當地時間5月23日20時45分,舉世矚目的2007年歐洲足球冠軍杯決賽在希腊雅典奧林匹克球場拉開戰幕,經過90分鐘激戰,意大利AC米蘭隊以2-1 戰胜英格蘭利物浦隊,奪得代表歐洲俱樂部最高水平的歐洲冠軍杯。這是AC米蘭第7次在歐洲冠軍杯登頂。

上半場結束前1分鐘,因扎吉在門前9米處用身体將球輕輕一蹭,皮球突然改變方向飛入网內,讓向左側扑的雷納扑了個空,AC米蘭1比0領先!

下半時第80 分鐘,又是因扎吉反越位成功,他趟過出擊倒地扑救的門將雷納,在禁區右側距門6米處右腳小角度推射梅開二度,AC米蘭2-0領先!

因扎吉全場比賽僅有2腳射門,卻打進了2個進球。

利物浦派出庫伊特打單前鋒,隊長杰拉德則稍稍墮后擔任突前前衛。下半場第89分鐘,庫伊特右側6米處頭球攻門為利物浦隊在歐冠首度攻破對手城池扳回一分。

最后時刻,AC米蘭利用經驗將時間耗盡,未讓利物浦重演2004/05賽季神奇一刻。最終,AC米蘭2-1戰胜利物浦第七度登上歐洲之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