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巡演 創造藝術界奇跡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200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自今年元月3日開始歷時四個半月,跨越了四大洲33個城市共進行了80多場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20多万觀眾,都被演出中的中華神傳文化內涵及生動的藝術形式深深打動,堪稱藝術界奇跡。

這次神韻的全球巡回演出,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華人藝術團体的世界巡演,橫跨美洲、歐洲、澳洲和亞洲,所到之處都是在當地一流數千人的大劇院進行演出。這對海外華人來說,是一件深感自豪而又不可思議的事情。

此外,神韻的演出還創造了不少奇跡,比如全球81場的演出,每場都有觀眾感動得流淚,有的甚至是從開始哭到結束,這在其它任何演出中几乎是絕無僅有的。在當今追求強烈感官刺激的社會,這樣一台純淨、高雅、祥和的晚會,還創造了一個商業市場的奇跡。每個主辦城市的門票都賣得非常好。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由于1個月前票就被銷售一空,所以不得不加演一場。

對于這次巡回演出的巨大成功,神韻藝術團的制作總監謝佩蓉女士認為,神韻的藝術特質是非常有親和力,帶有一种純善,純美的感覺,能触及到所有人的心靈。

當然,神韻的演出最讓觀眾感到震撼的是,晚會使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和古老道德价值觀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并為中華文化的神韻所傾倒。許多的政要名流都表示說,這是他們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以東西方人都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一种藝術形式,展示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內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