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嘗花香 東京國際玫瑰園藝博覽會

【新唐人】日本東京目前正舉辦為期五天的國際玫瑰与園藝博覽會,會場上除了展示上百万朵玫瑰,參觀的民眾還可聞到陣陣花香。來吧,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玫瑰花的浪漫情怀。

第九屆國際玫瑰与園藝博覽會,目前正在日本東京近郊的一座棒球場舉辦。

現場除了能欣賞到各式各樣美麗的玫瑰,還有扑鼻而來的陣陣花香。今年博覽會會場的主題是歐洲古典花園,特別是法國別墅美麗的花園景致。

國際玫瑰与園藝博覽會除了展出上百万朵美麗的玫瑰,其中包括雜种茶香(hybrid Tea rose)、波旁月季(bourbon Rose)等各式品种的玫瑰花,展場上還展示了眾多种類的園藝用品,把棒球場妝點的非常美麗。

日本以精巧的插花藝術聞名于世,而這些進口的玫瑰花則象征浪漫与女性溫柔的展現。這一連五天的展期預計將吸引25万人到場參觀。

一名71歲的婦人表示:我喜歡玫瑰花的香味,玫瑰花瓣一層一層的模樣真是优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