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志勇揭中共丑陋 吁退党 慶生日遭抓補

【新唐人】北京維權人士齊志勇先生,在5月15號他生日當天早上9點左右,遭北京國保將他和前來慶祝生日的朋友一起押走。他在日前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當年他在六四學潮受到槍擊而殘疾,18年來他稱六四是他的第二個生日。每年他都為六四

真相作證,他支持退党大潮讓中共徹底退出歷史舞台。

齊志勇表示,身為當年的受害者他要年年為六四作證,才對得起那么多無辜的、死去的青年和他們的母親。

齊志勇:『他還怀著一种對党那种幻想的年輕人、學生們。那好多人都是農村來的大學生,那些媽媽們她們多苦啊!讓中共這個丑惡的嘴臉來掩蓋了,我覺得..很悲哀,應該就是大聲的、大篇幅的,就是必須得揭露。』

齊志勇說,當年警察穿著迷彩拿著槍向人民、向手無寸鐵的學生開槍,沿街都是坦克裝甲車。這一天讓他認識了中共是真正的屠夫,這是他新生命的開始。

齊志勇:『這一槍确實也把我打醒了,打得我知道誰是敵人了,或者是誰是真正的屠手了。因為這個生命拯救了我,從我的靈魂、我知道、認識和看到這個中共的丑陋的嘴臉,流氓行為、流氓政府都不如,讓中共從這個歷史舞台上徹底的退出去。』

他支持退党和平瓦解中共,因為通過理性看到這個党的貪婪和腐敗,不再對共產党抱著任何期望,它是癌症、癌細胞。

齊志勇:『這個党确實不是真的為民、為老百姓,而且呼喊了多少年打倒貪污腐敗,這個党他沒有去吸納、更沒有去接納老百姓他的心聲去改變,還更加變本加厲去欺壓、在掠奪民眾的財物,其實最主要的已經踐踏了中國人的心。』

齊志勇表示他因堅持說出真相失去工作和殘疾人的福利待遇,縱然生活十分艱苦,他不曾向暴政妥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