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農場旅游 讓您自由深呼吸

【新唐人】一場名為:魔法森林游樂仙境-農場達人帶您瘋寶島的記者會,邀請了台灣10位經營生態農場的專家,在現場介紹他們用心經營的生態農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對自然環境的愛護与用心 。

用簡單的餐巾紙和吸管DIY,可以做出栩栩如生的蠶寶寶,這是農場為了讓顧客体驗自然樂趣的創意課程 。

休閒農場在台灣蓬勃發展,接受行農委會輔導的農場超過三百家,5月15日,由政府、旅游業者及休閒農場合作,推出了台灣經典休閒農牧場聯合网,業者表示,期望能透過网路無遠弗界的力量開展台灣旅游的新气象 。

雄獅旅游總經理裴信佑:這樣的傳播的力量一定很大所以我們將來一定會在國際上希望把這樣的概念和實際的見證也能夠傳播出去 。

网站首波推荐了十家深具特色農場,并有解說員帶隊解說,帶民眾深度体驗田園風光。

農委會休閒農業科科長詹德榮 :台灣她本身在地理條件是很奇特的地方 3千公尺(以上)的山岳有一百座以上﹐所以她的生物的本身的多樣化可以是說一個世界的小縮影。

其中花費了十年時間收集了近3000多品种、上万件的螃蟹而得到國際WORD IN MUSEUM認證,成為國際的螃蟹博物館的北關農場的李冠興表示:全世界最重要的產地就在台灣的宜蘭﹐台灣的螃蟹占了全世界的五分之一﹐跨越溫亞熱三帶 。世界上最毒的螃蟹﹐第一個發明開罐器的螃蟹最什么….等等等全部在台灣(的螃蟹博物館)可以找到。

台灣的農業已朝向多角化經營﹐兼具休閒娛樂与知識性的休閒農場成為現代人為自己和家人規划一趟休閒之旅的新選擇。

新唐人記者阜東 張安洁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