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坦承攜帶禁藥 向大眾致歉

【新唐人】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在澳大利亞攜帶禁藥被海關人員起訴的案件,5月15日在悉尼法庭開庭審理。史特龍特過律師坦承攜帶禁藥,並向法庭及社會大眾致歉

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於今年二月在澳大利亞宣傳新片時,被查獲攜帶有48 瓶類生長激素禁藥,隨後遭到起訴。5月15日本案在澳大利亞開庭審理,史特龍由律師代表出庭。

史特龍的律師菲利普博登(Phillip Boulten)告訴悉尼法院,史特龍坦承於今年二月間,從美國攜帶違禁物品入境澳大利亞。博登律師表示,他代表史特龍向法庭、公眾、社區、以及司法系統表達歉意。

現年 60歲的史特龍由律師代表出席5月15日的開庭,開庭期間,有消息傳出,史特龍當時在搜查時將四瓶男性生長激素丟出悉尼飯店窗外。

在澳大利亞,攜帶此禁藥將遭到最高十一万澳幣的罰款。悉尼法院將在5月21日宣佈此案判決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