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英九鐵馬行探望澳網球賽亞軍媽媽

【新唐人】馬英九環台青春鐵馬向前行一行人,13號母親節上午到高雄拜會曾獲澳洲網球公開賽亞軍雙打選手莊佳蓉的媽媽,馬主席表示一位傑出運動選手的背後,一定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所以要當面向這一位培育世界級選手的媽媽,表達謝意和感佩之意。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環台「青春鐵馬向前行」,一早先到高雄武廟祭拜,隨即轉往拜會澳洲網球公開賽亞軍雙打選手莊佳蓉的母親。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一位傑出運動選手的背後,一定有一位偉大的母親,莊佳蓉她跟爸爸到日本比賽,媽媽一個人在家裡,我們特別來探望她,在母親節今天,表達對這一位培育世界級選手的媽媽的謝意跟建議。」

在母親節為什麼沒有跟媽媽一起過節?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因為我參加青春鐵馬向前行,無法在家裡陪媽媽過節,但是昨天已經打電話向媽媽問好,她非常了解我的情況,她還特別提醒要注意安全。」

在母親節有沒有跟太太問候?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那當然,我家裡有兩個媽媽。」

以前是如何慶祝母親節?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大部份在家裡慶祝,偶而會出國玩,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晨定昏省,而不是只有在母親節當天表示愛意,所以平時每個禮拜,我都會有一、二次陪媽媽吃飯聊天,讓她感覺到子女都非常的愛她。這應該是終年不要停頓,尤其是在媽媽年齡越來越大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 陳麒文、林益修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