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意外參加社區集會稱設定從阿撤軍期限武斷

【新唐人】拿大總理令人意外的參加了一個小社區集會,感謝軍隊對加拿大作出的貢獻,同時稱現在設定從阿富汗撤軍期限是武斷的行為。

艾德瓦瓦是距离首都渥太華150公里的一個軍事社區,拿大總理哈泊5月11日出人意外的參加了這個主題為“支持我們的軍隊”社區集會

這位女兵說:“這真令人惊奇。總理能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這個小社區的集會。”

迄今,在阿富汗陣亡的54名加拿大士兵中有20名來自這個軍事基地。

哈泊說“我知道, 這很不容易。這個社區比其它基地有更多的傷亡。”

集會上人們穿上紅色T恤衫來表示對在阿富汗執行維和使命的加拿大士兵的支持 。

哈泊總理稱士兵為英雄。同時,他也批評了反對党的制定具体撤軍日程的要求。

“我們不能武斷地制定撤軍期限,然后期望阿富汗能有好的結果。”

這位軍人認為,阿富汗維和使命体現了軍人的价值。“這是我們的工作。他們反對党不了解這一點,我們不希望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只是訓練。”

這個社區的很多士兵中有很多人將會在明年夏天被派往阿富汗執行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