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將普遍擴大停車收費計划

【新唐人】

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的衛星城密西沙加,預計將開始執行一項停車收費計划。詳細內容讓我們來看看本台來自加拿大的報道。

密西沙加市將執行停車收費計划。 在密西沙加市中心到處都可以看到汽車和建筑。街道停車的地方十分有限。“人們已經習慣了免費停車。我覺得我們應該逐漸意識到停車位是一個重要的資源,收取費用是有必要的。”免費停車在密西沙加市有些街道早已成為過去。密市還將購買大約100個停車收費器,很多都會用在市中心區域。“我們已經付了太多的稅。 這不公平。”市政官員包威爾說這不只是為了收取費用。 他希望這一措施可以讓更多的人放棄開車,轉而利用公共交通系統”。

在大多倫多,越來越難找到有城市提供免費停車。 奧克威爾市和賓頓市計划將停車費用由每小時25分增加到50分。 万錦市早在兩年前就使用了停車收費器。而泊林頓市將從今年七月起實行停車收費。旺市是僅有的停車不收費的几個城市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