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設最高規格國宴歡迎英國女王

【新唐人】

布什總統在白宮歡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丈夫菲利普親王,包括外交官、議員以及各界名流在內的7千賓客在白宮南草坪上參加了歡迎儀式。布什晚間設最高規格國宴招待了英國女王夫婦。 

英國女王和夫婿愛丁堡公爵在白宮草坪上接受歡迎儀式,現場還有7千名賓客,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等。

英國女王表示,英美兩國友誼密切而持久,她希望英美兩國能攜手創造更自由,更繁榮和更安全的世界。

布什稱贊英國女王是一個好人,堅強的領導者和偉大的盟友。布什表示,兩國有著共同的基本价值,都承擔著全球領導者的責任。他說:現在英美兩國正抵制暴政和恐怖,捍衛自由

華盛頓特區是英國女王美國國事訪問的最后一站,稍后她接受了布什的國宴款待。

在華府期間,英國女王還將訪問全美儿童醫療中心。

此前,女王和愛丁堡公爵一償夙愿,觀看了肯塔基賽馬會,那是全美以及全世界賽馬運動的盛事。

英國女王上次訪問美國是在1991年,當時的美國總統是現任總統的父親老布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