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家讚賞新唐人中國舞大賽精神

【新唐人】

台灣漢心舞蹈團團長游月說在舞蹈飛鳳獎頒獎典禮會中表示很感動,同時肯定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中國古典舞大賽推動中華文化。 游月說帶領2007年第29屆文化交流貢獻獎的得獎作品節慶歡舞,參加了2007年舞蹈節慶祝活動。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的巡演餘溫未減,獲得第29屆文化交流貢獻獎的漢心舞蹈團團長游月說老師長期帶團在國外演出做文化交流,對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表示感動。

游月說:『像我們中華民族文化其實已經有五千年歷史,我覺得新唐人這個電視台我覺得很棒,不管是電視也好,都是將我們的藝文,傳播到世界各地去,神韻舞團(藝術團)這次到我們台灣來演出,我連續追逐了三場』。

os

他也希望臺灣的舞者有機會參加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中國古典舞大賽,共同為推動有中華正統文化內涵的舞蹈藝術而努力。

游月說:『藉由舞蹈來凝聚大家對藝文的這股力量非常的大,所以文化不分國界,結合大家文化藝術的力量,把我們的藝術文化帶的更大更輝煌,藉由比賽來發現發覺舞蹈的人才,然後大家共同來有一個共識來發揚宣揚我們的文化,更多的人才來參與這樣的比賽,我相信呢一定會更棒,在這個地方我要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去比賽』。

推動具有正統中華文化內涵的舞蹈藝術,在臺灣藝術界已形成一股潮流。

新唐人記者 茅志剛 張安潔 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