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談中共沒資格審判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旅居澳大利亞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5月2號,就六名北京律師首次突破中共禁區,為法輪功學員王博一家做無罪辯護的事件接受本台記者採訪。他表示中共必將因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在不久的將來被推上審判台,而國際社會應敦促中共在2008年奧運舉辦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旅澳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指出﹐中共沒有權力審判法輪功學員,他認為六名律師勇於突破中共暴政的勇敢行為令人敬佩。

“中共利用國家權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政治大迫害是一場嚴重的反人類罪行,而中共暴政的專制惡法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審判更是這種反人類罪行的繼續,中共暴政根本就沒有資格審判法輪功學員。」

與此同時,國際特赦組織4月30號指出,中共人權和鎮壓的情況持續惡化,它為了舉辦北京奧運而強制徵收土地,逮捕或騷擾抗議徵收的民眾等等,都令人擔憂奧運已然淪為中共鎮壓異己的工具。對此,袁紅冰認為,如果在中國舉行奧運會的時候,對法輪功學迫害還持續進行的話,將是整個人類的恥辱。

“為人挽救整個人類的榮譽,我們全世界所有有良知的人們都面臨著一個重大的課題,那就是一定要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迫使中共暴政在2008年舉行奧運會之前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政治大迫害。”

六名北京代理律師4月27號在石家莊中級法院為法輪功學員王博一家做無罪辯護。預定30天內法院會通知審理結果。

新唐人記者呂萌、金玲澳大利亞墨爾本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