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意外發現氣体資源

【新唐人】印度工程師意外發現了一處蘊藏氣體資源的地點。雖然目前還未確定是否為天然氣,不過當地居民樂觀其成。在全球能源緊張的情況下,這個消息對印度無疑是一個鼓舞。

一群印度工程師在喀什米爾河岸地區進行勘查時,意外發現了一處蘊藏豐富氣體資源的地方,當地的民眾得知這個消息後都非常開心。

探勘的專業人士與當地國營水利防制署的人員表示,當氣體開始噴發的時候,他們沿著傑赫勒姆河(Jhelum coast) 的沿岸鑿洞。

助理工程師艾哈門(Zulfikar Ahmed)說:” 在挖掘的時候,突然間有一股壓力,將水花濺起,噴向我們。然後我們看到氣體不斷的散射出來,持續了24小時,甚至更久的時間。但是,我們目前還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氣體。”

專家們要求要查明是否真有天然氣儲存在這個地區。一般認為喜馬拉雅山區域醞藏豐富天然資源。

當地的居民對這個發現都持樂觀的態度。

印度南部盆地目前發現的最大天然氣蘊藏地,從開鑿至今,已探測出1千4百萬兆立方英尺的容量,由當地最大私營企業-瑞萊斯企業(Reliance Industries)開發,預計在2008年開始生產。

印度是能源消耗與進口需求最大的國家之一,最近接連發現石油和天然氣儲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