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櫻花節拉開序幕

【新唐人】第26屆年度櫻花節上周末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植物園拉開序幕。園內到處都是人潮,享受着春天百花盛開的气息。

紐約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祭(Sakura Matsuri)已邁入第二十六年,這項活動展現了丰富的日本文化藝術。

紐約游客韋特拉諾:“很漂亮,春天終于來臨了,我們在這里散步很愉快。”

周先生說:“我喜歡日本文化,當櫻花開放時,我會來到這里,這是真正的日本節日。”

除了櫻花之外,園中還有各种野生生物和自然景觀。各族人士在色彩斑斕的數百棵櫻花樹下,欣賞着音樂舞蹈和武術表演及傳統日本文化。

日本文化節主持人耀西說:“這不止是打斗或戲劇,你會留下深刻印象的。”

記者問:“你能演示一下嗎?”

項目負責人雅各布:“重要的是文化的保存,我們發現即使在日本有許多文化還是沒有保存下來,真正的傳統舞蹈正在失傳,傳統的手工藝也在失傳,我們之所以舉辦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在傳乘傳統文化。”

人們在這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忘記了一切煩惱和不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