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溫室气体報告峰會在曼谷舉行

【新唐人】全球气候變化領域的頂尖專家以及一百多個國家政府星期一(4/30)聚首泰國首都曼谷,開始一星期的如何降低溫室气体排放的商討會議。

星期一(4/30),全球气候變化領域的頂尖專家聚首泰國首都曼谷以商討如何降低溫室气体排放。

据綠色組織認為世界上會有一定措施以低成本來減少廢气排放。這次專家們向大會遞交的報告草案顯示,穩定溫室气体排放量可能花費不到百分之三的全球經濟年度增長。

這已經是聯合國今年第三個關于全球气候變化危机的報告。在今年2月發表的第一個報告里稱90%的全球暖化是人為造成的;在4月6日的第二個報告中警告了將發生的飢荒,干旱,熱流和海位線升高。但各團体都認為最關鍵問題是各政府是否會按措施執行。

据報告的气候專家們表示,這是迄今以來對溫室气体排放最為詳盡的一份調查。這份報告不僅包括了對電力、煤气等能源供應領域的調查,還包括對交通、建筑、工業、農業、林業以及垃圾填埋等領域的調查。

這項關于溫室气体減排的草案計划將在本周五(5/4)簽署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