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大賽掀起熱潮 中共企圖干扰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因為几年以來,關注大陸民生及人權現狀、揭露中共謊言、如實報導中共暴行,特別是法輪功團体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已經成為中共的最怕。中共不遺余力地動用政治、經濟、外交、文化等手段全力干扰。本台將舉辦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消息傳出后,在全球引起熱烈反響。中共喉舌于4月26日發表誹謗文章,企圖阻扰人們參加這次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對此,我們特別采訪了中國舞舞蹈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李維娜女士。

對于中共喉舌中新网的這篇文章我們特別采訪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李維娜女士。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李維娜:法輪功不過是一個信仰團体,中共卻這樣不遺余力的鎮壓,更加凸現了法輪功的价值。中共就是在圍著法輪功在轉,法輪功學員做什么,中共就做什么。

對于文章中沿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貫的說辭,李維娜是這么說的。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組委會發言人李維娜:中共做什么倒是給了我們反宣傳效果。就像這次神韻的演出,中共不要人家去,人家就偏要去看看。所以,這次的演出是場場爆滿。我們就是要培養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人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