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創業服務展覽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4月24日,愛爾蘭創業服務展覽會圓滿落下了帷幕。展會為在愛爾蘭創業的商業人士提供了一個充分的信息咨詢服務。下面請看本台來自愛爾蘭的報道。

4月24日, 由二十多個企事業團体組成的展覽團在登立瑞郡辦公大廳舉辦了愛爾蘭創業信息及咨詢展覽會。這次展覽會是在愛爾蘭企事業及外貿領域的專業展會之一。

在登立瑞現代化的服務大廳里, 各個政府服務机构及咨詢團体, 競相呈現自己的信息和服務,展覽會涵蓋創業所涉及的各個領域。一百多名來自各地的專業觀眾都确信,“創業日”將會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專業展覽會。

作為在愛爾蘭投資最成功的企業微軟愛爾蘭常務董事 喬 麥克利先生說:“面對大量而又多樣化的市場机遇,愛爾蘭正處在一個机遇与挑戰并存的階段。

登立瑞郡議會主席 里根 在會上發言說:“能在我們郡舉辦此次展覽會是一個很好的契机,他希望所有來登立瑞郡投資創業的企業都能夠通過此次展覽會,找到合适的机會,并祝愿他們成功”。

在展廳里所有信息服務都充分的顯示了愛爾蘭獨特的投資創業環境,包括經濟、金融、軟件、電信、及其它投資環境。在此次展會上,參展商們都表示將支持并繼續參加已后的創業服務日。

新唐人記者 劉鋒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