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百名武警強拆 四位村民被打傷

【新唐人】据廣東湛江海頭鎮后洋村村民4月23日透露,中共湛江當局4月14日出動大批武警和公安對后洋村的十几戶農民強制拆遷。當場有四位村民被打成重傷后,還被警方拘押。

當地村民表示,由于沒有獲得合理補償,有四名村民表示不滿,遭到警員的毆打和拘押。据兩名被釋放的村民透露,他們在公安分局里繼續遭到警員毆打,四人都受了重傷。

他說:“打了四個人,那四個人打了后,再抓到分局那里,都是40几歲,五十几歲的人”。

另一名村民透露,當局以建鐵路為由,出動100多名帶著電棍的武警和十多名公安員警進行強拆。很多農民由于害怕不敢說話,眼睜睜的看着推土机把他們十几戶農民的房子推倒。

他說:“沒有拆遷費,什么都沒有,現在把他們房子拆了,還沒發錢,那些農民都不知道到那里去住。”

村民表示,當局以250元一平米的標准進行補償非常不合理。房子被拆后村民蓋不起房子,目前由于沒有地方住,只好住到村委會和舊學校里。預計,當局在近日內還將對剩下的十多戶農戶進行強拆。為此當地農民呼吁外界關注,并幫助后洋村無家可歸的村民。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聞箴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