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參選總統 助選團開跑

【新唐人】國民党前主席馬英九4月21日完成國民党總統初選登記, 由于馬英九在党內支持度很高,選舉后援會馬上發起助選行動成立了助選网站。為了吸引年輕人的選票,网路造勢宣傳已經成了各大候選人不可缺少的選戰戰略。

24日馬英九后援會成立了一個創意、 搞笑网站【台灣九九俱樂部CRAZY9】,結合時事与馬英九動態,希望為馬英九炒熱總統選情。

网站由國民党立委陳杰擔任家族族長,希望藉由网站動畫,加強轉寄网站互動及討論來吸引年輕网路族選民的關注,同時也發表周邊商品 。

台灣九九家族執行長林博文:『我們希望一些上班族的朋友,他們平常沒有關心政治議題,希望藉著這個机會用比較傳神、比較傳真的方式,讓他們在工作閒暇之余在网站上也可以做一些娛樂,一方面也可以增長對政治跟國家議題的了解。』

馬英九的大姐也現場加油打气。

馬以南:『我們對他(馬英九)的人品、他的操守他的行為等等所有都有絕對的信心。』

台灣地區上网人口以邁向1000万人大關,20至29歲族群占70%,延伸至40歲人口則高達85%,网路傳播速度及范圍超過其他媒体效果,网站造勢已成為選戰中的要角。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